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省发改委副主任童名让来校考察调研

作者:综合科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3日 16:23点击:

  (记者 李冰玉 刘金玲 朱雨虹)4月13日上午,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童名让来校考察调研。校长蒋洪新、副校长廖志坤等陪同调研。

  童名让一行来到生命科学学院,对院内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解,并考察了“淡水鱼类发育生物学”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童名让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实验室基本情况的介绍,对我校在鱼类生殖发育及遗传育种、鱼类重要生物学性状形成机制、鱼类健康养殖三个研究方向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童名让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在建的理化综合实验大楼,并对大楼的施工情况、建成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解。她表示,应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进一步提高施工效率,以促进大楼的顺利落成,优质高效的实现我校“十三五”规划目标。

  我校有关二级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

上一条:湖南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 释放人才活力
下一条:岳麓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杰夫一行来校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