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湘教集团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综合科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1日 10:21点击:

 

 

410日下午,湘教集团董事长李重九、副总经理龚军辉、融科工程建设公司副总经理文永松前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李重九一行考察了我校工程与设计学院的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训基地、湖南省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湘绣创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研究机构和实训基地。随后,在工程与设计学院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杨震主持座谈会。

工程与设计学院院长李仲阳对李重九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工程与设计学院的相关情况,重点介绍了工程与设计学院的职业教育发展历程与成就,以及学院完整的实验、实训体系。

李重九介绍了湘教集团的基本情况,湘教集团起步于1998年,在书刊出版、版权贸易、教育培训、软件研发、品牌策划、房地产开发、建筑工程、医疗养老、物业管理等多个板块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就合作方向与内容进行了洽谈。工程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刘小娟、副院长郭振兰、党委副书记雷道金等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岳麓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杰夫一行来校考察
下一条:五部委出台意见简政放权 高教领域“放管服”改革向纵深推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