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著名足球运动员李帅入学仪式

作者:胡京玥 徐诗雅 周昱帆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7日 11:31点击:

著名足球运动员李帅入学仪式

   (记者 胡京玥 徐诗雅 周昱帆)3月16日下午,我校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著名足球运动员李帅就读入学仪式。

   经李帅本人申请、国家体育总局推荐、湖南省教育厅审核通过,李帅被录取为我校成人高等教育体育教育专业本科生。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辉对李帅来校就读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李帅的运动生涯及获得的荣誉。

   原副校级督导员、党委组织部原部长、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书华为李帅配戴校徽并颁发录取通知书。

   体育学院博士研究生、亚足联A级教练贾宏为拥有李帅这样的学弟表示骄傲。他希望李帅在我校能以谦虚的态度认真学习,成为一个懂体育的文化人。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马卫平表示,我校办学历史悠久,学科门类齐全。在足球方面,体育学院拥有一级学科博士点,并成立了校足球教育研究所,具有明显的科研优势。他希望李帅可以运用所长,与学校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李帅为能来我校学习感到高兴,并向我校赠送了签名足球。他说,成为我校学子后肩上的责任更重了,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跟老师们、同学们一起学习交流。同时将竭尽所能,为我校足球事业方面的发展贡献力量。

   我校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及足球教育研究所师生代表等参加仪式。

上一条:【潇湘晨报】湖南多所高校瞄准“双一流”
下一条:衡阳师范学院客人来我校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