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十三五专项规划和二级单位规划专题汇报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5日 08:58点击:

 

 

 

(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文 记者 胡京玥/图)9月13日,学校召开6个“十三五”专项规划和部分二级单位规划专题汇报研讨会,这是继7月12日召开各二级学院规划专题汇报研讨会后第二场集中研讨会。校党委书记李民,校党委副书记刘起军,副校长欧阳峣、匡乐满、王善平、廖志坤、蒋新苗出席汇报会。会议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杨震主持。

上午,教务处、研究生院、发规处、社科处、科技处、人事处、房产处、信息化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等9个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校园建设、信息化建设等6个专项规划和国际化规划作了汇报。下午,后勤处、出版社、附校办、继续教育学院等4个单位汇报本单位的规划编制情况。研讨会上,各编制单位分析了“十二五”时期发展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重点比照自身发展和标杆单位情况,提出了“十三五”期间建设思路和发展目标,并阐释了实现目标的主要举措。杨震反馈了校内外专家对规划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之后,与会的各位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院长逐一对各规划文本提出修改意见和完善建议。

李民强调,编制发展规划是一项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工作,事关学校的改革、建设与发展全局,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统一部署,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修改完善各规划,确保规划编制工作按质按量按时完成。他指出,我们在编制规划的过程中务必坚持“边规划、边实干”的思路,加强统筹谋划,做好学校总体规划与专项规划、二级单位规划之间的联动,做到在重点任务以及重大举措上的内在相通。最后,他希望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按时编制出一份集准确性、科学性、操作性为一体的规划,使之成为引领学校未来五年事业快速发展的行动纲领。

各学院院长、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编辑:季新伟

审核:西米

上一条:中国•绥宁(插柳)文化艺术园开园
下一条:步步高集团精准扶贫农产品直供基地落户插柳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