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王善平蒋新苗赴插柳村开展“一进二访”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4日 17:58点击:

 

 

 

 

(通讯员 熊卓然)7月14日至15日,副校长王善平、蒋新苗一行前往邵阳市绥宁县关峡苗族乡插柳村开展“一进二访”活动。

王善平、蒋新苗一行到达插柳村后,冒着酷暑直接前往附中对口帮扶对象苏进雄家。他们实地察看了附中捐资新建的住房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现状,鼓励他们通过大家的帮扶和自身的努力让生活越来越好,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

随后,王善平、蒋新苗一行来到关峡(插柳)文化艺术园写生基地建设现场,与基地项目负责人盘国富等就基地建设方案进行研讨,对基地未来建设提出建议。      

15日,王善平、蒋新苗在插柳村支部会议室与关峡苗族乡政协联工委主任夏辉、步步高集团产业扶贫管理部总经理邹爱华、村支两委干部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座谈,就进一步做好帮扶工作、推进插柳村产业发展,特别是与步步高集团的村企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杨震、附属学校管理办公室主任龚民,附中副校长陈迪勋、校长助理兼附中博才实验中学校长苏建祥等陪同考察。我校驻村帮扶工作队参加了上述活动。

编辑:胡元琪

审核:西米

上一条:我校赴插柳村扶贫实践服务团举行文艺汇演及红色论坛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赴绥宁插柳村扶贫实践团出征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