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合作共建第二附属中学签约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4日 17:42点击:

 

 

 

 

 

 

(记者 李瀚)7月1日上午,我校和深圳市博纳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第二附属中学举行。我校校长蒋洪新、深圳市博纳教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志力、副校长王善平、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江从平、长沙市教育局副局长杨庆江、我校附中校长谢永红、第二附属中学校长张胜利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附属学校管理办公室主任龚民主持。

我校第二附属中学位于长沙市高新区麓天路11号,是一所民办性质的普通高级中学,由我校和深圳市博纳教育管理有限公司采取股权模式合作共建。

学校校舍、设施设备和开办经费全部由深圳博纳公司投资,我校整合高等师范教育和附属中学基础教育的优质资源,选派优秀管理团队和骨干教师,全面负责第二附属中学的教育教学管理。

学校业务主管隶属长沙市教育局,面向长沙市和全省招生。第二附属中学占地面积约50亩,建筑面积约40000平方米,主打欧式风格,设计规模为60个教学班,可容纳2700名学生,2016年招收高一新生。

第二附属中学将秉承“携手做最好的自己”的办学理念,充分发挥同伴教育的积极作用,引导学生了解自己、悦纳自己、发展自己。学校将以学生入学基础为起点,以人生规划为目标,因材施教,跟踪指导,培养学生为实现人生梦想所必备的核心素养,致力于促进每位学生都能收获属于自己的成功。

长沙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处长陈珍坤、高新区管委会教育局副局长伍秋阳、我校有关二级单位及附属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上一条:我校举行赴绥宁插柳村扶贫实践团出征仪式
下一条: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重大任务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