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唐贤清赴插柳村调研扶贫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4日 17:35点击:

在插柳村村部召开座谈会

 

唐贤清主持召开党委办公室党支部驻插柳村特别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唐贤清考察写生点

 

走访贫困户

 

察看村容村貌

 

(通讯员 欧阳文芳)近日,校纪委书记唐贤清赴绥宁县关峡苗族乡插柳村调研扶贫工作。

11日下午,唐贤清在村部会见了关峡乡党委书记黄忠义、人大主任夏辉和村支两委干部。黄忠义感谢我校领导班子对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扶贫队的扎实工作。他表示,乡党委一定全力支持我校扶贫工作,积极推进插柳村产业发展,努力配合我校推进精准扶贫、造血式扶贫,从根源上解决插柳村的贫困问题。

唐贤清向乡党委、人大和村支两委给予我校扶贫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此次来插柳村的主要目的是开展“一进二访”、考察写生点、加强扶贫队纪律建设。他强调,扶贫队与村支两委要深度整合为一股力量,深入推进产业基地建设和村级治理;要大力挖掘和发挥村中党员和知识青年的先锋作用,推动他们带头创业,以先富带动后富。

11日晚,唐贤清主持召开了以“规范队伍管理,强化纪律建设”为主题的党委办公室党支部驻插柳村特别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听取了工作队队长陈远南和队员刘忠耿、熊卓然、郑阳辉4位同志的工作与思想汇报。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听取了扶贫队工作分工,明确了作息时间、走访调研、财务管理等内部管理规定。

唐贤清强调,学校对扶贫工作高度重视,扶贫队是代表学校驻村开展工作,必须做好分工、理顺机制,既要客观认识已取得的成绩、做好宣传,更要清醒认识目标任务、抓好落实。扶贫队党小组4名党员相互之间要加强监督和激励,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入落实学校党委部署,树立务实、团结、守纪、创新的扶贫队工作形象。

调研期间,唐贤清看望走访了贫困户、大学生创业者,查看了写生基地建设情况,考察了多个适合写生的具体地点,为下一步形成写生地图打下基础。

校纪委副书记何扬波、美术学院油画系杨志坚副教授等陪同调研。

编审:李瀚

上一条:我校与长沙市委宣传部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条:李民赴插柳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