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我校驻村帮扶工作在年度考核中获评优秀

作者: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4日 17:31点击:

(供稿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近日,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下发了《关于2015年省直和中央驻湘单位干部驻村帮扶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我校驻村帮扶工作年度考核结果等次被评定为“优秀”。

此前,由省委组织部、省扶贫办、省直机关工委和省人社厅共同组织的驻村帮扶工作考核组深入我校驻村帮扶点邵阳市绥宁县关峡苗族乡插柳村进行了实地考察。考核组一行听取了我校驻村帮扶工作队的汇报,通过查阅台账、走访询问、座谈了解、民意测评等方式,对我校驻村帮扶工作的单位重视、专项工作、项目实施、基层党建、日常管理、村民满意度等方面,严格按照《省派驻村工作队驻村帮扶工作考核标准》进行了全面考核。

考核组对我校驻村帮扶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驻村帮扶工作队自去年四月驻村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先后召开了全校驻村帮扶工作暨“一进二访”活动动员部署会和全校扶贫工作推进会,校领导多次前往插柳村看望慰问工作队员,现场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工作队紧扣精准扶贫理念,突出精准识贫与精准施策相结合、激发内力与借助外力相结合、普惠措施与特惠方式相结合、文化扶贫与产业扶贫相结合,取得了显著成效。

我校将继续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坚定不移地推进驻村帮扶工作,打赢扶贫开发攻坚战。

编辑:关秀雯

审核:西米

上一条:李民赴插柳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下一条:我校与湖南文理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