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我校与湖南文理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4日 17:27点击:

 

 

 

 

 

 

 

 

 

(记者 粟用湘 唐申庚 李建鹏)4月18日下午,我校与湖南文理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湖南文理学院党委书记谷正气、校长龙献忠,我校党委书记李民、校长蒋洪新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我副校长廖志坤主持。

李民对湖南文理学院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他说,我校与湖南文理学院关系很紧密,感情很深厚。加强与其他地方高校的合作、服务教育强省建设是我校义不容辞的责任。李民表示,我校将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新起点,认真落实合作框架协议的内容,双方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谷正气对我校长期以来对湖南文理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该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湖南文理学院将积极落实合作协议的内容,把学校建设得更好,不辜负我校的支持和期望。谷正气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希望我校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湖南文理学院的发展。

蒋洪新和龙献忠分别代表学校签订两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为加快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促进双方事业发展,更好地服务教育强省建设和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湖南文理学院和我校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战略合作,经过多轮磋商,达成了共识,形成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湖南文理学院校长助理、党政办主任李钢,学科建设处处长刘春花,人事处处长熊青平,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佘丹清,艺术表演与传媒学院院长吴修林,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鹏;我校校长办公室主任王辉,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杨震,人事处处长匡尹俊,研究生院院长刘子兰,音乐学院院长朱咏北,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段巍,以及科学技术处有关负责人等。

上一条:我校驻村帮扶工作在年度考核中获评优秀
下一条:李民一行到吉首大学洽谈对口支援工作

关闭